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圆满闭幕

来源:《今日桐乡》  作者:中心首席记者 周玥  编辑:潘竞毅  2020年11月21日 08:53

  昨晚,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在浅秋品牌的闭幕秀中圆满落幕。市领导朱伟强、姚毅军、周民等出席活动。

  这一周,时尚濮院引导力强劲。时尚发布、商贸对接、会议论坛、展览展示、云展会等活动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多名具有国际知名度的金顶奖、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引领时尚风潮,各地客商云集濮院,新华网、浙江新闻客户端、中新网等主流媒体,以及腾讯、微博、小红书、B站等新媒体人、时尚达人聚焦时尚濮院。

  这一周,时尚濮院传播力加码。百余家媒体关注濮院,全网关注流量超1.5亿,kol流量超8000万,视频直播流量超3000万,微博小红书等阅读流量超3000万,持续加码的传播力加速了时尚前沿理念在濮院落地生根,时尚濮院对外影响力持续扩张。

  这一周,时尚濮院竞争力凸显。濮院作为桐乡经济强镇,历经40余年不断传承发展,已成为我国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集聚度最高、产业链条最完善、产品特色最明显,具有海内外影响力的毛针织服装生产基地和集散中心。开幕式上,10余个重大项目同时签约落户,签约项目总金额超45亿元,聚力将濮院打造成中国时尚第一镇是桐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一项关键战略,中国·濮院时尚周是联动内外、传承创新的重要平台。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濮院时尚产业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产业和市场逆势而上,欣欣向荣。现场,主办方对获得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战略合作伙伴、时尚发布和最佳发布等3个奖项的主体进行颁奖,并对评选出的金牌商户、原创新锐商户、原创先锋市场、管理先锋市场和活力先锋市场,以及十大时尚制造企业、十大时尚品牌企业予以表彰。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的完美收官,意味着新的开始。在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高水平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的道路上,濮院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2021中国·濮院时尚周,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