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警民合力勇救落水群众

来源:《今日桐乡》  作者:中心记者 沈燚茜  编辑:潘竞毅  2020年11月03日 08:32

  图为救援现场。受访者供图

  10月31日上午8点半,在濮院镇桐星大道与濮院大道交叉口东侧的报恩桥上,几名路人发现河中有一落水女子,他们随即开始大声呼救。正在附近执勤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濮院中队的执勤交警们闻讯赶到,中队指导员刘昌民和辅警分队长黄忠海合作展开救援。

  “这条河水深两三米,当时情况很危急,落水女子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了,我在水里托住她,黄忠海拉着她的手,和岸边的群众一起往上拉。”刘昌民说。

  黄忠海告诉记者,由于护岸比较陡,把女子救上来费了好一番工夫。“落水女子自己使不上力,所以拉起来特别沉,我们几人合力才把她救了起来。”

  最终,刘昌民、黄忠海和几名群众一起将落水女子救上岸,并送上救护车。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救女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悉,被救女子王某今年56岁,老家在河南,具体落水原因尚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