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改造提升火热进行中,濮院大道即将全新亮相!

来源:  作者:通讯员:陈建钟  编辑:潘竞毅  2020年06月12日 09:16

  濮院大道是濮院的交通主干线,西起浮石桥,东至月河桥,全长约5公里,横穿全国最大的羊毛衫交易市场——濮院羊毛衫市场,是濮院辖区交通大动脉,对促进濮院毛衫产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交通便利。

  近年来,随着濮院经济的快速发展,车流压力也逐渐增大,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为提升濮院镇整体城市品位,濮院镇于2019年开始对其进行全面道路改造提升。

  根据总体规划,原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将有效缓解市场段车辆拥堵的问题。同时,增加了车辆的通行性。根据总体规划,改造后的濮院大道将形成了三大区域,七大节点。路面工程结束后,还对项目范围内的铺装、绿化、景观节点和沿街风貌、建筑立面等进行改造。

  该项目总投资8000多万元,一期工程已于今年5月底基本完工,零星修复正在施工,计划今年整治完成。

  近年来,濮院镇不断完善路网体系,道路改造升级的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切实提升了道路的服务功能,更好地促发展、惠民生,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提升了城市品质。

  同时,在施工期间对市民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对市民的配合理解表示感谢。

  创造场所空间,提高生活品质;满足公共功能,激发经济活力;挖掘历史文脉,增强文化认同;打造景观风貌,提升城市形象。濮院之美,让我们一起领略。小镇之变,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