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濮院一大项目开工!总占地56亩,项目总投资2亿元!

来源:濮院镇  作者:  编辑:匡万忠  2017年04月20日 14:47

  昨日上午,浙江奕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濮院镇隆重举行。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剑东、市政协副主席周民,市级相关部门领导、濮院镇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参加了开工仪式。

  濮院镇镇长徐华君主持开工仪式

  濮院镇党委书记姚伟平致辞

  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宣布项目开工

  濮院镇党委书记姚伟平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全镇共有重大工业、服务业、政府投资项目42个,涵盖了产业、旅游、民生、城建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达120.7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9.6亿元,一季度,已开工建设项目18个,4月中旬我镇共安排了6个项目集中开工,今年上半年全镇90%以上的重大投资项目均能开工建设。这些项目的开工,必将为全镇扩大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增添发展后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为加快建设“毛衫时尚产业高地、商贸旅游人居福地、江南名镇诗画胜地”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浙江奕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作为今年全镇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希望项目业主单位能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打造精品项目。

  据悉,浙江奕科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总占地56亩,分二期实施,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总销售将突破3亿元以上;其中本期开工的项目用地35亩,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将投入2条自动化地板面材LVT生产流水线,15条地板基材生产设备流水线,项目预计于2017年11月投产,预计2018年销售收入目标1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