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社区巡礼 > 环南社区 正文

环南社区召开“三治三长”培训会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吕嘉   编辑: 王志杰    2014年12月15日 16:10

  2014年即将过去,在年末的时候,我们有必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12月12日下午,社区召集来自6个网格的18名“三治”服务团精英——“三治三长”(德治楼长、法治组长、自治队长),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社区居委会主任姚晓春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梧桐街道党委文件《关于推进社会管理“德治、法治、自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同时各“三治三长”围绕“我看这一年”的主题,就社区一年来的变化和发展提出各自的见解。环境卫生面貌大改善、会风纪律大改变等变化成为会上津津乐道的主要话题,大家纷纷表示一年来社区在“三治”建设社区治理上花的功夫深,成效大,深得老百姓欢迎。 会上还探索制定了“德治楼长、法治组长、自治队长”的基本岗位职责。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荣坤做培训小结,并希望“三治三长”能发挥引领作用,在各自的三治“岗位”上力争主动有为,同时要全力协助配合各网格长参与社区治理,在新一年里争当“三治”建设的主力军,为“两美”环南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