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濮院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通讯员:陈建钟  编辑:潘竞毅  2020年10月20日 17:58

  10月16日,濮院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罗国良、副镇长肖晶。两位新当选同志郑重进行了宪法宣誓。

  罗国良同志向代表们作出郑重承诺:将政治坚定忠诚履职、实干担当高效履职、廉洁自律尽责履职,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为濮院镇的下一步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向2位新当选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奋发努力、勤勉敬业、廉洁从政,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新岗位创造新业绩。

  会上,苏伟明代表濮院镇党委,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树立群众意识,践行群众路线。

  全镇上下要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书写“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贡献好濮院力量,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