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濮院镇艺术团喜获嘉兴市排舞大赛金奖

来源:  作者:通讯员:陈建钟   编辑:潘竞毅  2020年09月24日 08:29

  广场舞(排舞)作为一项新型大众健身项目,因其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趣味性和群众性迅速在民间风靡。9月18日,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嘉兴市第八届广场舞(排舞)大赛在海宁开赛,来自嘉兴全市的20支队伍,进行激烈PK!

  桐乡市文化馆(濮院分馆)选送的《梨花香》代表桐乡市出征,经过激烈角逐喜获金奖。

  近几年来,濮院党委政府积极推进人文濮院建设,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根据百姓生活濮院文化站特地编排排舞《梨花香》深受本土百姓的喜爱。此次代表桐乡市在嘉兴市第八届广场舞(排舞)大赛上展演。

  比赛现场,展演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姑娘们的舞蹈优美婉转,舞出了文化自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濮院的风土人情和百姓生活。最终经过评委的评选,我镇选送的《梨花香》获得了金奖的好成绩。

  此次获奖,对濮院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的提升,农村文化队伍建设的加强,文化专管员业务素质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