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濮院镇村(社区)后备干部招考人数调整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潘竞毅  2019年09月11日 18:26

  因工作需要,濮院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行政村(社区)后备干部,有339名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在9月7日完成了现场报名程序。

  本次公开招考是濮院镇党委、政府引导和鼓励本地青年人才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原计划招录村(社区)后备干部36名。因部分岗位招考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不足1︰3比例,应按比例核减招考人数或取消招考计划,具体为:新东村后备干部(男性)岗位原计划招考2人,实际报名4人,核减该岗位招考人数为1名;油车桥村后备干部(男性)岗位原计划招考2人,实际报名2人,取消该岗位招考计划,原报考人员经本人同意后调剂到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调整后的濮院镇行政村(社区)后备干部公开招考计划见下表:

  温馨提示:本次濮院镇村(社区)后备干部和国企合同工公开招考笔试将于9月21日上午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招考单位不安排任何形式的备考培训,请报名成功的考生自行备考,按照《考生须知》要求准时参加笔试。为保证招考过程公开、公正,本次招考相关事宜均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示,请广大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濮院发布”,了解招考工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