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濮院镇 > 公示公告 正文

濮院镇公开选拔村后备干部公告(一)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匡万忠    2016年05月25日 14:28

  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强后备干部培养,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公开选拔村后备干部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人数

  本次公开选拔村后备干部4名,分别为新东村(男性)、红旗漾村(男性)、星旗村(女性)、油车桥村(性别不限)各1名。

  二、对象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优良;热爱基层工作,乐于为群众服务,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2.资格条件:①户籍条件:须具有相应村的户籍资格。②学历要求: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为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③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无违法记录(参照政审标准)的均可报名。

  三、选拔程序

  本次公开选拔共分为报名、资格审定、笔试、面试、考察、讨论决定、公示、录用等8个阶段。

  1.报名和资格审定。报名人员持相关证件报名并接受资格审定,公开选拔计划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不足1:2时,取消该职位选拔。

  2.笔试。(1)集中现场笔试内容为综合实务知识,笔试试卷满分为100分;设合格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2)笔试成绩为笔试试卷得分与加分之和,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具体加分办法为:①退伍军人加5分;②中共正式党员加3分;③获得桐乡市级及以上综合先进加5分);(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对象(参加笔试不足3人或正好为3人的,且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均进入面试)。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内容包括分析综合能力、实际工作经验、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方面,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则取消资格。

  4.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5.确定。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适应性,由镇党委会商议讨论、票决决定拟录用后备干部人选(若公选岗位无合适人选,镇党委可决定该职位空缺)。

  6.试用。对拟用对象进行体检,并向社会公示,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者,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组织考察,胜任工作岗位者按照相关程序予以任用,不胜任者予以辞退。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濮院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

  3.报名办法:报名人员须填写《濮院镇村后备干部公开选拔报名登记表》(报名表可到网上下载或到相应村领取),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退伍证(退伍军人)、加分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及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参加报名。报考人员可以本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选拔相关事宜均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示,公告同时在濮院网发布(网址:http://txnews.zjol.com.cn/puyuan/),报考人员可自行查询;

  2.考试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73—88827083 88827010。

  附:濮院镇村后备干部公开选拔报名登记表

  濮院镇公选办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