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濮院镇 > 新闻热点 正文

濮院镇召开2015年扫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陆建国   编辑: 匡万忠    2015年07月24日 16:08

  为了确保濮院镇今年扫盲工作更加有序、扎实地开展,7月21日下午,濮院镇成校牵头召开了2015年扫盲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分管领导、成校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濮院镇成校校长陆建国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扫盲等重点工作年中督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村(社区)按照通知的要求进行自查。随后,陆建国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扫盲工作开展情况及死亡文盲摸底调查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扫盲工作,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扫盲及时,进度保证”“工作认真,材料规范”两个方面的要求。最后,与会人员纷纷提出许多使扫盲工作扎实推进的好办法,好建议,决心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扫盲任务。

  据悉,濮院镇今年的扫盲计划数为610人,第一季度顺利完成235人的脱盲任务,第二季度的134人也正在脱盲中,预计7月底前完成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除去排摸到的近期死亡文盲人数105人,会上也将近150人的脱盲任务按比例分配到了各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