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濮院镇 > 新闻热点 正文

综合行政执法局濮院分局全力以赴打好防台抗台这场硬仗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匡万忠    2015年07月11日 17:52

  根据市局关于抗台防汛工作要求,7月11日早上,综合行政执法局濮院分局全员出动,对镇区范围内地面、墙面、楼顶等部位的户外设施进行全方位巡查,对遇险群众及时提供援助。

  早上9点左右,镇区二分队发现位于宏苑路与凯旋路交叉口一楼顶大型广告牌有险情,铁皮随风晃动,十分危险,随即他们组织30多名人员,冒着大风大雨对铁皮进行临时加固,并及时联系该广告产权单位速到现场再彻底加固,消除安全隐患;上午10时,在凯旋路桐乡四院附近发现一行道树断枝横在路间,给道路通行带来影响,综合行政执法局濮院分局队员立即上前清理,确保道路畅通。11时15分,在桐星大道一面包车陷在路边,司机十分着急,向我们执法车辆求救,我们队员发现后上前了解情况,将车辆拉出泥潭,但顾不上司机道谢,我们又马不停蹄在巡逻过去。此外,综合行政执法局濮院分局古镇保护分队加大对旧镇内古树、古桥、古宅的安全巡查,协助社区转移危旧房人员,得到了旧镇居民的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