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濮院镇 > 新闻热点 正文

昨晚,卢跃东一行来到濮院镇仔细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匡万忠    2015年07月11日 16:51

  9号超强台风“灿鸿”来势凶猛、影响范围大,将成50年来同期登陆浙江最强台风!有关“灿鸿”的每一个动态消息,都牵动着市领导、各级干部和百万桐乡市民的心弦。

  时间:2015.7.10晚上7:10

  地点:濮院镇

  人物:市委书记卢跃东居住在危房的老人有没有全部转移?这时刻牵动着卢跃东的心。

  “已经开始下雨了,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很不安全。”他来到西浜村65岁的茅渭祥老人家中,劝导老人听从村里的安排,早点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昨晚,卢跃东一行来到濮院镇仔细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他详细了解濮院防汛抗台的薄弱环节,要求濮院镇重点抓好薄弱环节的防范,同时做好羊毛衫市场、仓储间等地的防汛工作,提高全民防汛抗台的意识。

  为做好防汛抗台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濮院镇组建了30人的应急队伍,包括20名民兵和10名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可以随时待命。

  同时,该镇将防汛抗台的责任逐个落实到人,在这几天检查排涝设施能否正常运转,加固加高圩堤,并在昨天重点做好居住在危房群众的转移工作,截至昨晚6点30,已安全转移29名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