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濮院镇 > 新闻热点 正文

桐乡市第17届运动会(成年部)棋类比赛在濮院举行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志杰    2015年07月06日 15:49

  7月4—5日,桐乡市第17届运动会(成年部)棋类比赛在濮院镇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各行业系统的35支代表队组队参赛,共有运动员120多名。

  本次比赛项目设有围棋、中国象棋,比赛采用个人积分循环赛制,分设男子、女子个人赛,个人赛积分计入团体总分。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濮院镇代表队获得镇(街道)组团体第三名。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齐聚一堂,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比赛氛围却充满了温情和友好,运动员们普遍认为“以棋会友、切磋棋艺”比一场比赛的输赢更加重要。本次棋类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市棋类运动水平的一次提升,也是为棋类运动员提供了一个棋艺切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