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标杆力量助推崇福高质量发展

来源:《今日桐乡》  作者:中心记者 沈婷  编辑:潘竞毅  2020年01月21日 08:25

  昨晚,以“牢记使命勇担当,奋楫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2019年度崇福镇总结表彰晚会在崇福语溪广场隆重举行。晚会通过表彰先进,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市领导于会游、潘敏芳、张建林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站在颁奖典礼舞台上的,有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个人,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团队,还有为崇福经济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业企业……活动现场,表彰了创业创新带头人、重大项目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忠诚担当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特别奉献奖、最美崇福人“崇德奖”以及突出贡献工业企业。

  此次获评特别奉献奖的许金良,曾获“全国优秀乡村医生”称号,从医39年的他用最朴素的行动践行了自己常说的那句话,“当医生,不在于大小,对得起老百姓,就是一个好医生”。

  在崇福的土地上,离不开基础建设、社会服务、社会治理等团队,他们为崇福的发展贡献力量、注入心血。

  今年以来,崇福在全市首创“两新党建服务共同体”模式,遴选101名“两新红管家”与全镇“两新”企业和党组织结对共建、互促共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截至目前,全镇已新建“两新”党组织11家,向建立党组织的36家企业发放信用贷款近6000万元。“两新红管家”等10个团队在此次活动中获评优秀团队。

  企业是崇福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都水泥有限公司、浙江中鼎纺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评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他们和崇福携手并肩,争当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不遗余力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2019年,崇福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5.77亿元,增长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04亿元;地方财政收入3.13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57840元和39760元,分别增长3.8%和7.5%。

  2020年号角已吹响,崇福镇将围绕“创新驱动、品质追求、融合发展、共享共治”四大关键词开启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为打造运河文化古城、中国皮草名城、融杭发展新城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