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感受年俗趣味 乐享“法治大餐”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赵璟  编辑:潘竞毅  2020年01月20日 16:37

  1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2020“我们的村晚”在崇福镇南阳村文化礼堂火热开演,市领导潘敏芳、费玉林、陈英到场与大家一起感受浓浓的年味。这场由各地村民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展示了桐乡近年来文化礼堂建设的成果,反映了新时代农村生活风貌,也折射了乡风文明之变和精神文化之变。

  活动现场,年味集市、民间艺术展演、非遗技艺展示与体验、趣味童玩、送春联送祝福、温馨全家福等活动吸引了全市众多老百姓的参与。借此契机,崇福司法所协同镇综治办、禁毒办、计生协会、派出所、环卫中心等多个部门一起走进这场盛大的年俗活动中,把祝福送到家、让法律润民心。普法志愿者带去了有关《宪法》《侵权责任法》《合同法》、“七五”普法规划及青少年学法用法等贴近百姓生活的法律知识,同时,还将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纪念品送到了老百姓的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里好看、好吃、好玩还能学到知识!”

  现如今,文化礼堂作为百姓精神家园,老百姓已真正成为文化礼堂的主角,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更是要主动融入其中,创新形式,以文化滋养文明,传递“崇德尚法”正能量,让文明之风吹遍桐乡大地。1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桐乡市农村文化礼堂2020“我们的村晚”在崇福镇南阳村文化礼堂火热开演,市领导潘敏芳、费玉林、陈英到场与大家一起感受浓浓的年味。这场由各地村民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展示了桐乡近年来文化礼堂建设的成果,反映了新时代农村生活风貌,也折射了乡风文明之变和精神文化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