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崇福新闻 正文

崇福镇维稳形势分析暨大整治分析会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晓杰   编辑: 匡万忠    2015年08月24日 08:30

  8月19日下午,崇福镇召开维稳形势分析暨大整治分析会,镇(经济区)全体班子成员、镇综治成员单位和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群主持。

  会上,镇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永明同志通报崇福镇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如四位一体保洁机制、村与村差距较大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市场企业管理、实施美丽乡村生态修复工程、高压态势抓工业园区生态化建设、四个台面(水质)考核情况、两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计亚平对全镇维稳形势、社会风险防控、公共安全、“三改一拆”工作及全镇道路建设改造情况进行分析及说明,对我镇下一步平安崇福建设及“四感一满意”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桐乡市委常委、镇委书记徐鸣阳同志发表讲话,进一步肯定我镇维稳、环境治理、平安建设等相关民生项目建设工作的开展,对我镇维稳,大整治等中心工作进行了目标明确,并提出把握好“9.3阅兵”“互联网大会”“皮草博览会”等关键时间节点,对320国道和崇长线沿边、木材市场、废品收购站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要求在时间空间上,加快落实大整治,结合“三治”工作的开展,打造美丽平安小城市,建设江南风景新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