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崇福新闻 正文

谁是最具吸引力小城市?崇福喊你来投票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吴俊华    2015年07月20日 11:23

  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评选活动于7月14日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近一个月。投票结合专家评审等方面,综合产生前十名单。投票结果将综合网络、微信和专家评审三个方面,其中网络占比20%、微信占比60%,专家意见占比20%,排名前十,将获得“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荣誉称号。我市崇福镇能获此荣誉吗?动动手指,为您心目中的“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投上一票吧。

  投票时间:2015年7月14日15:00至2015年8月12日15:00。

  投票方式:

  1、网站投票: http://town.zjol.com.cn/system/2015/07/03/020723034.shtml,进入投票页面,选出您心目中的“浙江最具吸引力小城市”名单,在方框内打勾,然后选择提交。注意:少于10个或多于20个均无效。同一IP地址24小时内只能投1次。

  2、微信投票: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公众号:zjwscz ),点击自定义菜单“小城市评选”选项,进入投票页面,按提示投票。

扫一扫 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监督举报: 0571-8531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