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崇福新闻 正文

崇福镇2015年度安管员新训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崇福镇安监办   编辑: 王志杰    2015年05月21日 13:59

  为给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2015年5月19日至20日,桐乡市安监局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在崇福镇政府901会议室组织对崇福镇75名新入职安全管理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职业安全卫生与应急救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及案例、机械设备安全等相关知识。培训过程中,老师对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引入了一些典型的事故案例和视频播放,有效加深了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理解。培训结束后,为了检验参训人员的学习成果,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在整个学习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培训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对今后开展工作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