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崇福新闻 正文

崇福信用社布点助农金融服务将现代金融送到农民家门口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志杰    2015年04月20日 11:09

  近年来,崇福信用社以深入贯彻落实浙江农信“普惠金融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推进渠道建设,增强服务便利度,在崇福的26个行政村都安装了助农服务机具,为农民带来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体系。

  为做好助农取款服务工作,崇福信用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与桐乡联社、电子银行部、各村委会积极沟通,共同对设立地点和硬件设施进行认真的调研和甄别,在各村悬挂多条宣传横幅在来往的道路上,营造宣传氛围,接下来更是准备了宣传折页、便利环保袋、红招贴等宣传品并选派员工在助农取款服务点讲解助农取款政策,帮助广大农民实现,进一步扩大宣传的影响面。

  助农取款时桐乡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依托现有支付结算管理体系,以助农终端和助农丰收电话宝为载体,经中国人民银行和省联社批准开办的便民服务业务,经过前期的布局现在崇福辖内实现26个行政村全部布放。助农取款机具具有金融信息查询、本行信息查询、账户挂失、存折补登、代理存取、账户管理、汇款转账、缴费业务的几大功能,助农服务点的设立可以使广大农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安全、方便、快捷的现代化金融服务,有效节省了时间和交通成本。信用社将金融服务延伸到自然村,有效拓展了农村金融服务空间,缓解了网点工作压力,截止3月助农机具共办理业务1434笔;助农取款让农民取款更方便,使政府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更好的落到实处,提升了政府的公信力;代理助农取款的商户,实现了一定的手续费收入,同时为店里带来了人流和生意,可谓实现了政府、信用社、农户和商户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