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崇福新闻 正文

桐乡市第四届老年运动会健身球比赛在崇福镇举行

来源: 崇福镇   作者:   编辑: 王志杰    2015年04月16日 10:31

  4月14日上午,桐乡市第四届老年运动会健身球比赛在崇福镇体艺馆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道以及行政村的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桐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崇福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据了解,健身球是一项新兴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它用不到一米的弹力绳,连着一个比拳头大不了多少的健身球,这样一件不起眼的道具在健身球操爱好者们的手里却能绽放出无限的艺术美和动感美。健身球操融合了体育、舞蹈、歌曲、健身等多种运动方式,将健身、保健、艺术融为一体,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所喜爱。

  赛场上,各代表队队员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动感的音乐中,以优美的舞姿,流畅的队形,通过动作力度敲打穴位,达到科学性、保健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健身风采。虽然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老年人,可挥起球来却一点也不亚于年轻人。特别是崇福镇健身球队,动作整齐,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个个像小姑娘一样,展现了优美的身姿和健康的风采,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果,崇福镇等三支代表队获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