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基层动态 正文

崇福镇民利村党员为受灾户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田建忠 陈世昌   编辑: 王志杰    2015年04月02日 14:21
    4月1日下午,在崇福镇民利村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募捐活动。村里的党员吃过中饭后,早早来到村会议室,他们都是来为劳某一家捐助献爱心的。
 
    捐款活动开始后,党员们纷纷将准备好的钱用信封装好后投进捐款箱内,多的上千元,少的几十元,不到一个小时,101名党员捐款15790元。
 
    上个星期六中午,劳某家发生火灾,二楼上一间住房被化为灰烬,这给原本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劳某一家雪上加霜。年迈的母亲由于没有居所,只能暂时居住在女儿家。得知这一情况后,民利村党总支班子成员商量决定,动员党员开展募捐活动,以帮助这个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募捐活动结束后,村党总支立即组织人员上门再次慰问,并将党员的爱心款送到劳某母亲的手中,使老人家感激不已。民利村党总支书记邱国强说,参加这次捐款活动的党员热情都非常高,有的甚至因为自己工作忙委托他人前来,这让他没有想到。而每个党员心中怀揣的那份对受灾户的真情,更是令他十分感动。邱国强说,通过这次捐款,体现了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笔捐款将用于受灾户重建家园。同时他表示,受灾户今后有什么困难,村里将想方设法,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