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崇福新闻 正文

车站停车场地“改造” 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俞柳眉   编辑: 谢伟锋    2015年03月13日 11:40

  崇福汽车站是个有着十几年站龄的老车站,随着班次线路的不断增加,加上车站面积有限,站内停车位越来越紧张,致使班车停放秩序混乱,有时快客都无法打开行李箱,给旅客带来了诸多不便。这一直是困扰崇福车站的一大问题,每年的春运前后及平时的节假日期间,客流量骤增,此问题更为突显。

  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桐乡汽运公司经过多次勘测,于年前将崇福站停发车场地进行“大改造”,用醒目的白色标记重新划定了发车位九个,公交车位十六个和私家车车位十六的,严禁乱占乱停车位,并明确划出了下客区域,杜绝站内乱下客现象,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现在的崇福车站,无论是闲暇寻常日,还是节日假期,无论是长途下客,还是短途班车,旅客运输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