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新闻网策划专题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治水简报

高桥镇住村干部积极开展“五水共治每周行”活动

  6月4日是桐乡的第三个治水日,下午3点,高桥镇15名住村干部来到了新丰村,穿上红马甲拿起工具投入到了赵家桥港的河道清理工作中去,这是“五水共治每周行”活动开展以来的第六次志愿活动了。

 

  为积极响应桐乡市开展的“五水共治”工作,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住村干部在“五水共治”中的作用,高桥镇全体住村干部特开展了“五水共治每周行”活动,自4月16日该活动启动以来,住村干部都会根据时间安排表,每周二或者周三都集合到指定的村,和该村的村干部、党员、村民组长、妇女组长、“百事服务团”成员一起参与到清理该村的黑河臭河志愿活动中。

 

  同时,除了每周固定的清理活动之外,全体住村干部都积极投身到“五水共治”的最前线,通过主题宣传、意见征集、清理黑河臭河等活动,和各村的“道德评判团”及“百事服务团”一起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高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带动村干部和村民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同心协力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张佩瑶 编辑: 匡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