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刚刚,最新选举结果公布,这些人当选→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查看更多

创新驱动 深化改革攻坚 创新是引领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改革是破旧迎新的重要法宝。本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桐乡要优化创新生态、建设创新载体、突出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在提升科技创新力上攻坚突破,同时还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化要素保障改革、统筹其他领域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攻坚突破。对此,与会代表委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协同发展 优化产业结构 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协同发展提质,增强产业实力作为重要发展目标任务。对此,代表委员们纷纷就做强各大平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高地,做强先进制造业,做优现代服务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今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林根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盛勇军、于会游、张林洪、沈建坤、潘家春、费玉林、张建林、姚毅军、沈根潮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查看更多

政协委员 张军 查看
人大代表 朱惠香 查看
人大代表 凌建江 查看
人大代表 洪英 查看
人大代表 王兴标 查看
政协委员 肖志明 查看
政协委员 沈关宏 查看
政协委员 蔡钰 查看
人大代表 戴寒珍 查看
政协委员 孙爱娟 查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桐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桐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 桐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桐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月琴请求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