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濮院镇“暖心联盟”招募令

来源:濮院镇  作者:  编辑:匡万忠  2017年06月19日 17:28

  濮院毛衫,暖你暖我暖他;濮院爱心,暖人暖身暖心!

  濮院镇“暖心联盟”——作为凝聚全镇力量献爱心的公益组织,秉承最初的愿景把公益落到实地,为社会增加一份正能量,故启动招募计划,诚挚邀请您(贵单位)加入我们,一起努力将爱心传递。

  “暖心联盟”将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每年统筹组织“温暖四季”爱心活动(春季—暖心助创业就业行动、夏季—暑期暖心助学行动、秋季—暖心捐衣活动、冬季—春节前暖心慰问活动),为濮院所有有爱心的单位、爱心人士提供传递爱心的平台。

  有爱心的您(单位),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热线:0573-88827010 小朱

  报名表格:请至濮院网(网址:http://txnews.zjol.com.cn/puyuan/)下载,并于6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1755719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