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巡礼: 凤鸣 环南 复兴 庆丰 永宁 东兴 学前 九曲 杨家门 文昌 大发 同庆 百乐

百乐社区带您一起去寻找舌尖上的“年”味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祖佳春  编辑:张莉莉  2018年01月15日 15:59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帮助社区困难家庭,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了解传统节日,激发广大群众共建“美丽、幸福、和谐”社区的热情,一起去寻找舌尖上的“年”味。1月14日下午,百乐社区在江南春城小区举行寻找舌尖上的“年”味暨百乐社区“一滴水”慈善关爱项目迎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由打年糕迎新春、品羊肉晒幸福、写春联送祝福、赏戏曲同欢乐四部分组成。社区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师傅以传统的手法进行年糕的打制和羊肉的烹煮;我们的戏曲老师给居民朋友带来了一场戏曲大餐;写春联福字的老师笔走龙蛇气势万千,每一个小活动都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大家在品味“年”味的同时也不忘为社区新居民困难家庭献上一片爱心。

  活动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年味十足的饕餮盛宴,共同追寻着舌尖上的那份“年”味。最后义卖所得善款,社区将全部捐给新居民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