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社区召开梧桐街道第四届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补选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识大闯关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继萍  编辑:张莉莉  2018年01月12日 16:45

  由于行政体制调整等原因,根据街道安排,1月12日下午1点三十分,振东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梧桐街道第四届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补选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识大闯关。

  首先,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宣读《梧桐街道振东支部党代表选举办法》,并对这次会议流程和环节作了简要概述。

  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0名,因病因事请假16人,实到党员64名。经过大家的激烈地讨论,民主推选出叶宇、罗甫坤2名同志当选中共梧桐街道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

  此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认真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圆满完成了补选工作。

  另外,本次会议还有另一项议程,即开展梧桐街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识大闯关。

  党员们仔细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且认真完成了学习教育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