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巡礼: 凤鸣 环南 复兴 庆丰 永宁 东兴 学前 九曲 杨家门 文昌 大发 同庆 百乐

百乐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计生民主测评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祖佳春  编辑:潘霞  2017年09月25日 17:21

  为充分发挥社区计划生育协会民主参与民主监督作用,9月21日下午,百乐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居民代表开展了计生民主测评活动。

  百乐社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区的人口计划生育居民自治工作,积极扩大基层民主,保障居民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了居民在落实基本国策中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在座的各类代表认真填写了《社区计划生育居民自治民主评议表》,大家对社区计划生育居民自治工作总体评价为满意,尤其是在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方面满意率达100%。会上还广泛收集了居民代表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计生工作的民主性。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了解到居民对人口计生工作的真实意见和建议,融洽了计生专干与群众的关系,为改进计划生育工作作风,提高计生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