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桐乡市莲花社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莲花社区开展亲子爬爬赛“三优”活动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国惠  编辑:潘霞  2017年08月08日 17:08

  为了传播科学的育儿知识,强化父母对亲子互动重要性的认识,8月5日下午,莲花社区联合小小运动馆举办了“三优”亲子爬爬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小虫组(18个月以下)、蜗牛组(18-24个月)、鳄鱼组(25个月-36个月)三组,每组6位小朋友,分别由两位家长陪同。小朋友们活力四射,家长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亲子互动分为浓厚,家长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婴幼儿在“三优”中受益。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三优”宣传资料20余份。

  优生优育优教前程繁华似锦,和谐幸福健康科学伴您同行,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妈妈的心愿。此次亲子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也让家长们了解到了优生优育优教的重要性,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三优”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