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桐乡市莲花社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莲花社区召开2017年党建共建工作会议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沈芳  编辑:潘霞  2017年08月08日 17:08

  8月7日上午,莲花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共建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夏觉民及商务局、招商银行、桐乡一院、茅盾中学、凤凰湖旅游公司、商会大厦党建联席会等20家共建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电台台长杨雪乾主持,共五个议程:一是社区书记杨瑞英汇报2014-2016年三年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党建共建工作计划;二是与各共建单位部门(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三是各共建单位领导座谈;四是振东新区党委书记赵月祥同志讲话;五是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夏觉民同志讲话。

  振东新区赵书记主要从三方面希望社区工作者: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争做全科社工。二要进一步推进精准化服务,了解辖区单位及居民的不同需求。三要进一步深化特色品牌,突出工作亮点。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夏主任肯定了社区三年来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社区与共建单位在“五有五联”活动中经常沟通联系,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社区,同时希望共建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推进共创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