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巡礼: 凤鸣 环南 复兴 庆丰 永宁 东兴 学前 九曲 杨家门 文昌 大发 同庆 百乐

“炎炎夏日‘晒’爱心、助力驿站‘送’清凉”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祖佳春  编辑:潘霞  2017年08月08日 17:09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传递梧桐义工精神,8月7日,百乐社区在市区大树广场义工驿站组织开展了“炎炎夏日‘晒’爱心、助力驿站‘送’清凉”主题日活动,为户外工作者们递上一份清凉、送上一份关爱。

  近期,温度频频攀升,户外骄阳似火,炙烤着这片大地。人们早已纷纷躲进空调房中避暑,然而有着这样一群户外劳动者,默默地为了城市的美丽而付出着。活动中,义工志愿者把凉凉的八宝汤和小电风扇送到了环卫工人、城管、停车管理人员、公共自行车管理人员的手中,并且与他们进行了了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再三嘱咐他们高温季节注意防暑降温,劳逸适度,保持良好的心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倡导了梧桐义工精神,义工志愿们都感慨万千,是环卫工人这些户外劳动者的付出和辛劳,才能够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因此,我们呼吁大家更多的关注这些站在高温一线为我们默默做着贡献的劳动者,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能伸出双手,给他们一丝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