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桐乡市莲花社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莲花社区交通安全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邱艳  编辑:张莉莉  2017年07月28日 15:57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文明出行意识,丰富暑期生活,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爱家爱社区的美好品质,7月28日上午,莲花社区第二届讲故事大赛——“交通安全你我他”暨传承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桐乡市道德馆圆满举行。

  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站在舞台上,落落大方,用清晰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精心准备的小故事,如《勿以恶小而为之》、《铭记法规,善待生命》、《妈妈只收零美元》等。小选手们讲得起兴,小听众们听得入迷,引起了在场的30余名家长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故事讲罢,桐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劳鸿飞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观看视频警示大家注意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表演能力,树立了自信心,同时,也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阅读与分享的乐趣,提高了青少年平安意识,对于平安社区创建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