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巡礼: 凤鸣 环南 复兴 庆丰 永宁 东兴 学前 九曲 杨家门 文昌 大发 同庆 百乐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社区巡礼 > 百乐社区 > 工作动态 正文

百乐社区召开2016年度各类组织年终工作会议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祖佳春   编辑: 潘霞    2017年01月11日 16:14

  为更好地推进社区各类组织工作,增强社区各类组织的凝聚力,促进社区各类组织的健康发展。1月11日,百乐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各类组织年终工作会议。来自社区义务巡逻队、文明监督员队、楼宇计生协会等组织的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胡蓉主持。胡书记首先总结了2016年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于2016年各类组织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于这一年来大家对于社区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胡书记跟大家畅想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2017年继续为社区建设作贡献。随后,与会的各类组织骨干也纷纷发言,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社区组织的建设献计献策。

  明年,百乐社区将继续围绕宣传动员、培育骨干、加强引导、树立典型、提供服务等几方面开展社区各类组织的培育建设,使社区组织更丰富,规模更壮大,管理更规范,使更多的居民朋友加入到社区组织中来,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