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巡礼: 凤鸣 环南 复兴 庆丰 永宁 东兴 学前 九曲 杨家门 文昌 大发 同庆 百乐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社区巡礼 > 百乐社区 > 工作动态 正文

百乐社区开展区歌歌词评审会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祖佳春   编辑: 王志杰    2014年12月16日 09:17

  为了扩大百乐社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社区综合服务能力,促进社区健康和谐发展。12月12日,百乐社区区歌歌词评审会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梧桐街道和社区共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歌词征集活动总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86位参赛者应征歌词作品150余首,并邀请桐乡市文联副主席、女作家协会主席徐玲芬,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桐乡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丽萍和桐乡市音乐家协会理事、音乐人、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音乐创作人沈冠群对征集歌词进行集中评审。评审期间,各位专家老师认真阅读、并展开激烈讨论,评审实行初审和终审两次,初审之后甄选出5首入围作品,然后专家们对入围的5首作品进行研究讨论,最终,《乐在其中》因内容创意十足,核心价值突出,符合百乐社区特色的基本特点而选为百乐社区区歌。

  此次歌词参赛作者有普通的业余爱好者,也有专业的词曲作家,参赛作品都能体现出百乐社区健康积极、邻里和睦、环境优美的特质,而最终入选的作品更是把百乐社区优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