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社区巡礼 > 振东社区 > 工作动态 正文

振东社区开展“金秋喜乐会 邻里来欢庆”联谊活动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陈佩佩   编辑: 匡万忠    2014年09月09日 22:48

 

  中秋临近,为欢庆节日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强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社区文化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文居住环境,9月4日,振东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金秋喜乐会邻里来欢庆”的联谊活动。

 

  整个联欢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联谊活动主要为互动性及趣味性小游戏。有夹弹珠、投飞镖、托球跑、套圈、趣味问答等,吸引了居民的积极参与。更加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对社区党建、计生、卫生、水利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欢乐融合在会场的每个角落。

 

  社区给居民代表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每一个居民代表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们增加了对社区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