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社区巡礼 > 振东社区 > 工作动态 正文

振东社区召开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陈佩佩   编辑: 王志杰    2014年08月18日 15:23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振东新区党委要求,8月15日下午,振东社区召开全体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振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叶宇向在座党员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其次书记叶宇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班子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和以后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各位党员剖析了班子成员的情况。为保证会议质量,全体党员分成一二支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进行自我批评。自评会上,每一位党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诚恳的发言。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增强了每一名党员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励意识,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相互间的团结协作,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