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目前,市中医院已全部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五批甲流疫苗接种任务。从2009年10月29日至2010年3月18日,市中医院共完成15556人次的甲流疫苗接种工作,其中学生10851人次,占全市疫苗接种数量的30%。
为确保接种安全,市中医院成立了专门的甲流疫苗接种工作小组。每次接种,均安排有急救经验的医护人员现场待命。接种前,工作人员还做好充分的解释工作,排除禁忌症,有疑问的一一咨询医生再接种,并安排专人在接种观察区巡视。因措施到位,15556人次的甲流疫苗接种中未发生一例严重不良反应。
所属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