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 科学发展 创业创新 比学赶超
    我市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比学赶超”。总的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桐乡的实践,为我市全面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市,提供理论支撑、思想保证、舆论氛围和文化条件。
    图片新闻
    相关专题
桐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嘉兴日报社桐乡分社 桐乡市广播电视台 协办
2006© 桐乡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2007第二版 浙ICP备06047663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