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鸿讲堂

好雨知时,当春乃发。

由中华书局和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桐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全民公益讲座——“伯鸿讲堂(桐乡)”在2018年的春天里启动了。

陆费逵先生,字伯鸿,祖籍桐乡,中华书局创始人。为示缅仰,讲堂以其字名。

中华书局积百年厚重,名家迭出,海内驰闻,此次与创始人陆费逵先生家乡合作开坛,举出版界优质资源落地于风雅桐乡,实为桐城文化之盛事。

讲座所涉,内容涵盖时政经济,人文美学,诗词歌赋,科学修养等多类学科,由各界权威学者亲授。

讲座所期,旨在为大众构筑优秀文化的全阅读平台,在更广的范围内推进文化精品的分享传播。

讲座所施,伯鸿讲堂(桐乡)每月第三个周末如期开讲。

伯鸿讲堂(桐乡)第20期: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花花草草和旅游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3日(星期六)下午2:30 桐乡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嘉宾介绍>>

  本次讲座的预约报名名额为280名,额满即止。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一、电话报名。市民可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或下午13:30-17:00,双休日除外)拨打服务电话0573-88622396进行报名,相关工作人员将对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进行登记。

  二、现场报名。市民可在11月16日上午9点至11月22日中午12点之间至市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报名,完成报名后,相关工作人员将为报名者提供一个活动编号,报名者请凭此进入活动现场,每位报名者凭身份证限报一次,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三、微信报名。关注“桐乡市图书馆官方微信服务号”进入报名通道即可报名。

  具体报名规则详见“桐乡市图书馆微信服务号”相关内容。请预约成功的读者,提前20分钟,凭预约反馈信息,到现场报到处领取入场券入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