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中国·崇福!
您当前的位置 :桐乡新闻网 > 崇福镇 > 党务政务 > 通知公告 正文

崇福镇综治中心招聘综治队员公告

来源: 崇福镇   作者:   编辑: 吴俊华    2017年03月02日 10:22

  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崇福镇综治大队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综治大队队员8名。

  二、招聘对象

  桐乡市户籍人员。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热爱本职工作;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到高中及以上。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身高1.65米以上。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资格审核。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的办法。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不足1︰2比例时,则按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

  2.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卷面满分值为100分。退伍军人笔试成绩加5分。

  3.面试。笔试后根据报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体能测试对象。面试满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4.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1000米跑及立定跳远。

  5.确定入围人员。按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体能测试成绩占30﹪合成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6.考察、体检。由综治中心统一抽调人员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并与相关部门联合政审。体检、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资格,依次递补。

  7.公示、聘用。经体检、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在平安崇福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辞退。工资待遇按镇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地点、办法

  报名时间:2017年3月5日—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崇福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语溪公园原政府大楼)303室

  报名办法:报名者须持身份证、毕业证书、退伍(复员、转业)证件证明、有效户籍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参加报名。

  咨询电话:88901562(镇组织办)、89395095(镇综治办)

  查询网站:浙江桐乡人才网、桐乡新闻网

  微信公众号:平安崇福

  崇福镇综治办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