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新闻网策划专题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治水简报

清理垃圾河道 推进五水共治

 

  大发社区丁家桥港亭子桥段有一条200多米长的河道,位于魏家门小区南侧,这条河道上乱扔垃圾现象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特别是夏天,蚊蝇乱飞,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为此,大发社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清三河”文件的要求,联合梧桐街道综治办、市地税局、城管执法局对此河段进行了清理整治。

 

  由于河道里的水基本上没有流动,长期以来河堤上面积存了大量的生活和建筑垃圾。加之河水流量小,河床之中也沉积了不少杂物。参加河道清理活动的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用铁耙、铁锹,认真细致的铲除河道垃圾。通过将近二小时的辛勤打扫和清理,使南、北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清三河也是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的一部分内容,大发社区将以“爱卫月”为契机组织各级部门对辖区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整治,进而深化和完善社区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来源: 桐乡新闻网 作者: 沈宇 编辑: 谢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