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换届动态 公示公告 警示教育 政策指导 换届培训 视频资料 理论纵横  

桐乡市竞争性选拔镇街道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公示通告

        根据《中共桐乡市委关于开展竞争性选拔镇街道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的通知》的规定,通过组织推荐、量分初选、面试、调研、考察等阶段,经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杨子冬、杨董缘、辛占江、沈璐、周萍萍、姚国中、钱陈晨、徐维杰等8名同志拟作为镇街道副科级领导干部人选。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共桐乡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0月11日起到10月17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中共桐乡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  地址:桐乡市振兴东路行政综合大楼8楼804室 邮编:314500 举报电话:0573-88104502 88105389 13867301234。



                                   中共桐乡市委组织部
                                     2011年10月11日

所属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