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换届动态 公示公告 警示教育 政策指导 换届培训 视频资料 理论纵横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委办公室原主任聂某拉票案

         聂某,男,1980 年 11 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 年 8 月任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委办公室主任, 2011 年 4 月被免职。

        经查,2011 年 3 月 9 日,南昌市委组织部到青云谱区进行年度考核和换届考察。按照工作安排,当天召开大会对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同时从现有的 13 名副县级后备干部中推荐 3 名优秀后备干部人选。 聂某作为副县级后备干部之一, 在大会召开前的 24 小时内, 用办公室座机和手机给部分参加会议的人员打电话拉推荐票。 聂某的行为违反了换届纪律。南昌市委组织部及时取消了聂某的副县级后备干部资格。2011 年 4 月 15 日,青云谱区委决定,免去聂某的区委办公室主任职务。


所属专题: